結合優雅的風格與卓越的功能

3M的踏墊系列產品均經過精心設計,能將塵土雨水份阻絕在門外使建築物內部永保乾燥清爽。

3M的踏墊系列產品結合優雅的風格與卓越的功能及耐久性,可為硬質地板與地毯提供最佳的防護效果,降低您的維護成本並增進室內活動的安全性 

 3M提供完整的踏墊系列產品,無論用於室內或室外,或搭配任何裝潢風格,3M均能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3M  8850型踏墊係採用專利技術,由粗細兩種直徑的纖維編織而成,

其中的較粗的防彎折聚丙烯纖維可將塵土刮除並隱藏在踏墊內部,而較細的尼龍纖維則可將鞋底或推車車輪的水分順利移除,極適合作為整套3M入口踏墊系統的最後一道防線。

3*60尺 4*60尺 6*60尺 (可依客戶需求切割訂製)

產品優點

維持入口處地墊的潔淨,進而使設施內部保持清爽如一

避免地面受到鞋底貨輪底塵泥的損害有效降低對於踏墊與地坪清潔維護的需求

有效降低硬質地坪上沾染的塵土與水分,減少發生滑倒機率

適用範圍

適用於通行量高的大樓、大廳、室內、走道、電梯內、玄關或大樓進出口處等。

產品特色

適合於每年不超過100萬人次通行的場合 以專利技術,將粗細兩種直徑之聚丙烯纖維編織成穗狀結構,具有卓越的除塵與除水效果。

乙烯材質背襯使地面無遭受沾汙之虞,並使踏墊內部蓄積的塵土與水分不至於與地面直接接觸,減少汙泥汙染地面 不規格形狀的編織紋路具有優美的外觀,並可將砂土塵泥隱藏在編織紋路之中,留待日後清理

以特殊溶液染整處理的纖維可有效防止褪色或沾汙,使踏墊常保美觀 低隆起設計不但不影響步行,亦使推車輪椅得以在踏墊上順利移動

即使在頻繁的通行條件與經常清理的狀況下可長期維持良好外觀